煩,很煩,非常煩,超級煩。


最近因為論文的事,心浮氣燥;忙著找資料,忙著看文章,東西看的愈多,我的媽啊,就愈覺得不夠。同時間也在看Treasure Island,煩燥頓時顯現在看書的過程,老天爺,一本書看了一星期還看不完,真是夠了,Treasure Island當下變成Torture Island,這本書裡的東西太多了,很多用詞對我來說也很陌生,光是那個船的部位的英文字,就弄得我昏頭轉向,所以看的很痛苦,一樣都是Stevenson的作品,
A Child's Garden of Verses就和藹可親得多。雖然看到抓狂,不過,我倒真的很喜歡Treasure Island(可能我也有被虐待的傾向吧!)就如同書名,這本書本身就是一座寶藏,值得好好挖寶。 

很久沒有看小說看得這麼痛苦了...

上一個讓我很痛苦的作家是Alan Garner,一次還三本;再上一個是Virgina Woolf的To the Light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