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每件總有二個不同觀點,就像錢幣的正反二面。課業上發生這樣的事,我想,我大概也沒什麼立場多說什麼,如果站在不同角度看這件事,可能會有人說是因為我的作業不被接受,所以才牽連到什麼種族歧視,也可能有人會說是我能力不足、或是自身語言程度問題。

從我的立場說出的話,可能會被視為是帶著不平、夾雜著氣憤下的結論。
只是,我並非是個自大、自以為是的人,我知道自己會什麼,我知道自己能力所及,做不來的事絕不會逞強,不懂的事更不會裝懂。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連自認為會的事、自認為能力足夠做的事都做不來,那麼,我倒底會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想太多嗎?或許吧!但是,
 
I no longer know what I know.

突然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