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一團被鞭打過的肥肉?我倒是覺得挺像的。

這團肥肉,是我的背部;對,沒錯,是我的背,請不要懷疑。請相信,我並不喜好暴露,只是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出現在自己的背上,值得幾行字紀錄一下。

上星期,生了場還算有點嚴重的病,唉,其實也不過受了風寒,就感冒嘛,誰知道情況出乎意料外,頭暈痛了好幾天後,病情加重,差點發燒,室友幫我刮沙,這畫面,就是刮沙後的我。老天爺,生平第一次做整個背部的刮沙,以為自己會死在過程中,因為,真的好痛。


室友說,他跟本就沒出什麼力,我的背部馬上就青紫了;我開玩笑的回說:刮我的背很有成就感吧!馬上一片戰果輝煌。

只是,我想我的大叫聲,可能一口氣傳到倫敦市中心去了;因為,

我的媽啊,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