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的感覺真是令人忍不住微笑。
 
最近連續收到不少一陣子沒連絡朋友們的email,雖然分散在世界各個角落,但仍不時的相互關心及問候;異鄉遊子,一個人難免偶爾孤單落寞,朋友的來信是消除孤寂的最佳良藥。
 
新環境,當然會有新朋友,交到新朋友固然令人開心,但是老朋友的體貼及窩心是新朋友無法取代的。

這二個星期,被作業弄得很煩,雖然只花一個星期就寫完了,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再加上新工作並不順利,真是令我想對老天爺做個大鬼臉。特別想感謝在這期間花了很時間和我越洋談話的娃娃媽,有時總覺得她好像多照顧了一個女兒;不過,我想我這個年輕的朋友對他多少也有些益處(哈,我在往自己臉上貼金),對吧,娃娃媽?
 
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不管是新、是舊,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圖:國家藝廊 National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