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蘇格蘭帶著愉快心情回到英格蘭,就和人吵架了。

我自認為不愛和人爭吵,怎麼來英國後,老是和人在吵架?Tesco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話說,我出發前往蘇格蘭前,申請了broadband(算是一種固網,可是和家裡電話線共用一條線路,不用另外牽線,可以同時上網和打電話),說2005/1/3可以啟用,也就是我旅行回來的隔天。

當天線路有問題,打電話到客服中心,他說要和我房東說話,因為電話線在我房東的名下,我說,我只是想問為什麼不能連線而已,客服人員說,如果沒有和房東說話,他無法回答我的問題。可是,當時房東還在他樓上的房間睡覺,我總不能在樓下大吼要他起床吧?和客服人員解釋這樣的情況,他還是硬說,在沒有和房東說話前,他無法跟我講任何事情。我很生氣的對他說:You are not helpful at all!就掛他電話了。天啊!我房東根本就不使用這條網路線啊!幸好網路後來在接上數據機後就正常運作了。

只是,沒想到隔天又有問題了,突然斷線,一直顯示沒有撥號音,我只好又再打電話到客服中心。結果,一樣的情況又發生了,說他沒有辦法調閱我的檔案,因為這個帳號不是我的。我生氣了,付錢的人是我,而Tesco竟然說帳號不是我的!!!剛申請broadband時,也是問題一堆,因為電話線是房東的名字,電話公司(BT)查不到這條線,所以我一直無法成功申請,是客服人員猜中我的情況,要我說明電話線的擁有人和帳號使用者是不同的,結果現在變成這個帳號不是我的,還說我也不是付錢的那個人。哈,那也真怪了,他搞不清楚是和誰收的錢,還收得真開心啊!

這是一個效率差,又沒人情味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