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了二十英磅開了門後,室友和我以為〝好運〞該到此結束了,但實則不然。

依室友的經驗,星期五通常會塞車,所以我們打算早點出門,以免上班遲到。自信滿滿地我們,以為絕對不會遲,6:00pm要上班的我們,4:30pm就出門了,還很開心地以為一定會早到,計畫著要到餐廳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通常在4:40pm左右時會有一班車,眼看著長針都快跑過4:55pm了,半輛車也沒看見,我和室友苦笑對看。

室友說,如果5:05pm之前我們沒搭上車,肯定會遲到。

5:10pm了,還是沒車,室友和我便決定搭計程車,單趟15英磅,是我們一人當晚的薪水,咬著牙,我們上了車,司機告訴我們,在Hammersimith Bridge上有車禍,到處都塞車。

老天爺,我們運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ps. 所有的事都發生在2004, 11, 19這一天,我忙到今天(2004, 12, 06)才有空寫完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