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氣真的是太好了!我實在是不敢相信我的好運氣!

今天很開心地去參加第11屆NCRCL/IBBY的研討會,一入會場就有摸彩,雖然覺得自己一定不會被抽中,但還是填了資料,沒想到獲得一本日文圖畫詩集(附英文),研討會後得到了Diana Wynne Jones的親筆簽名、還和他拍了張照片。宮崎駿的新作:《哈爾的移動之城》便是改編自Diana Wynne Jones的Howl's Moving Castle。
 
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學校後,便前往打工的餐廳,結果,沒想到等車就等了四十分鐘,連來四台公車,為什麼會知道有四班連在一起?因為公車亭裡有個電子告示板,告知即將到達的公車。第一班客滿,不讓我上車,第二台是區間車,一肚子火的我別無選擇,只好上車,怕第三班客滿上不了車就慘了,最後以遲到五十分鐘收場。
 
好運還在後頭,今天有位客人點了瓶白酒,老板娘交代要讓客人淺嚐,我遵照指示,倒了一點點酒在客人的杯子裡,他在喝之前還很禮貌的說,一定沒問題,結果沒想到喝了一口之後,他竟然說:
 
NO, it ISN'T.
 
我室友說,他工作這麼久,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怎麼會被我遇上哩?在上工的第二天…
 
Saturday November 13th 2004真是好運的一天,運氣好到一種接近極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