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木頭人看板-395x123cm

給長期觀注這個部落格和fb粉絲團的朋友們:

首謝感謝大家陪這個園地走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1、2、3,木頭人》這個部落格在不知不覺中要邁入第九個年頭,剛開始原本也只是想為所學和興趣留些記錄,然後隨著自己孩子的出生,又增加了些對於共讀童書的觀查筆記。

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1、2、3,木頭人》正在轉變成為《123木頭人遊戲書屋》,這裡即將從一個部落格變成一間實體店面,我們的小店位於高雄左營,是一個供大小人閱讀和玩樂的空間,目前小店主要服務的對象是年齡層在0-6歲的小人和可以帶他們來玩耍的大人,未上幼稚園的小人是我們的重點服務對象。

小店初期的服務很簡單,給小人的是店內閱讀約700本的英文繪本、每天固定時段的英文故事時間和一些玩樂的小遊戲,給大人的是香醇的咖啡和親子相關書籍。

我們會陸續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小店並通知正試營業的時間和店內的活動。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