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猜猜我有多愛你》(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這本經典的繪本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此書出版至今已經15年了,在過去的15年裡這本書並沒有出現影音的版本,對出版社Walker Books而言,在沒有出現一個好的改編版本前,並不是非得一定要把這本經典改編成動畫,一直以來,他們回絕了許多要把此書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提案,因為沒有任何一位製作人可以提出說服Walker Books的改編版本,這些提案改掉了太多內容,而且也把主角給“人”化了。提案說服Walker Books的是蘇珊納‧萊恩(Suzanne Ryan),她是澳洲一家兒童娛樂製片公司的執行製作,四年前出差至倫敦時,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把此書改篇成電視動畫的好版本,便跟Walker Books提案,成為第一位被Walker Books接受的製作人。《猜猜我有多愛你》會被改編成52集,每集11分鐘,熟悉此故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一本內容非常簡單的繪本,從頭到尾所要表示的也就只有一個主題:父母對孩子無條件的愛,要把這麼簡單的內容變成52集的電視,並保有原著的精神,這是非常困難的一個挑戰,萊恩覺得書裡的小兔子一個人太孤單了,需要朋友,所以電視動畫裡將會出現3個新角色:老鼠、水瀨及藍鳥。

萊恩所製作的節目曾經獲得美國電視艾美獎及美國電影協會入圍的肯定,《猜猜我有多愛你》的電視動畫很令人期待,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看到。

關於《猜猜我有多愛你》的二三事:

作者介紹:Sam Mcbratney
繪者介紹:Anita Jeram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Format: Paperback
ISBN: 9781406300406
Published: 05 Nov 2007
Size: 270 x 245 mm
Pages: 32

猜猜我有多愛你(中英雙語版)
作者:Sam Mcbratney/文 Anita Jeram/圖
譯者:陳淑惠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01年04月15日
ISBN:9577622224
裝訂:平裝

參考資料
Classic kids' tale to become animated se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