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童書夏天學校在數位創作經驗豐富的繪本作家及長年從事推廣、評論的兒童文學工作者的努力下,首度在台灣舉辦「繪本創作研習營」。為期兩個週末的研習營,旨在創造機會,讓國內對繪本創作身懷熱情的新血,能對繪本有更整體的認識,並進而拓展其創作視野。

2004年夏末,童書夏天學校將以「繪本創作‧編輯研習營」再度和國內對繪本創作及出版編輯有興趣的人,繼續對繪本進行更深入的探討。希望可以藉由專業的激盪和交流,讓有志從事繪本相關工作的人,能夠相互切磋,並進而提升彼此的能力與想法。而「讓伯樂和千里馬相遇」,則是我們一致的願望!

一、 主辦單位:童書夏天學校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ar由著名繪本作家Eric Carle(艾瑞克‧卡爾)及Bill Martin Jr.合作,本書以簡單及容易朗朗上口的字句,加上舒服及溫和的配色,非常適合用來當英語教學的教材。本書另有出版大書,可用在大班級教學時使用。

◎主題:顏色(colors)、動物(animals)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遊樂場誠徵【前場清潔人員】一名
1. 姓別:不拘
2. 學歷:不拘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