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過,雲是怎麼產生的?有人注意過雲的種類及形狀嗎?

高聳的帝國大廈是瞭望紐約市的最佳地點,也是這個城市中離天空最近的地方。小男孩開心地隨著校外教學來到帝國大廈的觀景台,可是霧濛濛的天氣,連天空都看不清,更別說是要欣賞紐約市景了,他意外地遇上了愛玩耍的雲人,二人很快的建立起了友誼,這時天空漸漸地露臉了,藍天一望無際,開心的雲人讓小男孩乘在背上,直飛天際深處,帶領著他到7號夢工廠(Sector 7)--雲朵製造管理廠。捲層雲、高積雲、積雲、捲積雲、捲雲、雨層雲等各種雲,正依照指定的形狀,被分派到不同的區域去執行任務,看見小男孩,他們開心地和他打招呼,接著便跟他抱怨起自己的形狀,小男孩仔細觀察雲群們,發揮想像力將雲群們設計成不同形狀的魚。雖然最後小男孩被工作人員抓到、送回帝國大廈,但是雲群們已自顧自地變成了各種魚,天空裡一下子充滿了魚雲,而這個世界也變得活潑了起來,讓人覺得有趣的是,最後,似乎連7號夢工廠裡的工作人員,都覺得讓雲群們帶著魚的造形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親子英語故事時間
日期:2004.9.7(二)---2004.11.30(二)
時間:星期二 11:15am-12:15am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ws這是怎麼一回事?乳牛竟然會打字?!

布朗農夫的農場裡發生了一件怪事,他的乳牛喜歡打字,每天他就聽到喀哩、喀啦的聲音從穀倉裡傳出。然後,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接著發生了,牛群們竟然貼了張告示,要求布朗農夫提供電毯,因為晚上的穀倉很冷。(怪了,牛群們長得結實又壯碩,怎麼還會怕冷?)。布朗農夫當然不答應,結果,牛群們竟然罷工 ,不提供牛奶。更誇張的事情還在後頭,母雞也要求電毯,原因也是晚上的穀倉很冷。布朗農夫快要抓狂了,沒有牛奶和雞蛋,他的農場要如何經營下去?!他接受了動物們提出的交換條件,用電毯換打字機,只是在提供了電毯後,他同時也收到了鴨子們用打字機打的字條:池塘邊太無聊了,我們想要一個跳水板來玩玩。喔!老天爺,這個農場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請這些會打字的動物們,來告訴你吧!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